觀望香奶奶包大約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,主要是因為「價格」實在太高昂,讓我遲遲下不了手⋯但也持續默默存著錢,心想哪一天也許我就會這樣任性的豁出去了吧!

        於是在2021年2月的某一天,也許是結完婚想著之後有了小孩,就會把錢都花在孩子身上了吧、自己肯定捨不得買⋯於是在老公的半推就之下我們先去了東區Sogo的專櫃,沒錯老公是支持我敗家的哈哈!我也不曉得我要什麼款式,總之黑色就可以背背看,小香Sales第一個就拿出銀鍊CF25小羊皮的包,看著就很心動了,背起來根本正中我心啊!接下來換了兩個其他包都沒有經典款來的吸引我⋯一問價格要22萬!!!竟然比去年賣17萬多了這麼多!Sales表示現在有貨也是可遇不可求,而且今年又會繼續漲價⋯(就是要我不要猶豫趕快買吧!)我傳訊息問了一下我平時就有在關注小香的一位姐姐,她也表示有貨就可以敗了!於是我就說好!我要!結果等了也有五到十分鐘左右,發生了一些不是令人很愉快的小插曲,總言之就是今天買不到包包⋯帶著失落的心情離開後跟老公去看牙醫,想說沒關係今天就沒有就算囉無緣吧!

        於是在看完牙醫後,老公提議要去新光三越A4專櫃看看有沒有,我們到了之後等了一陣子才有一位叫「Amanda」的Sales出來服務我們,在此要先稱讚一下她,很開心我的第一個包包是跟她買的,很有耐心、關於包包後面的故事也會一一說明給我們聽、任何有疑問的部分也會解釋的很清楚👍🏻

  

 剛好店內還有牛皮的一併給我背背看,據說牛皮比較耐刮,但小羊皮的光澤真的是魅力無法擋,我發誓我會好好愛他照顧他的❤️

等包裝的時間,Amanda送上我們最愛的氣泡水Perrier,也很幸運遇到百貨公司最高7%的回饋,雖然不能用在Chanel專櫃,但可以用在新光三越任何其他消費,真的是買到賺到!

 

 

因為過年的關係,外面的緞帶還換成了紅色亮粉的字呢!真是好可愛~

當然買完不免俗要在外面拍張合照做個紀念囉!畢竟是人生中第一個香奶奶包嘛~也算是給30歲的自己一個登大人的感覺!

 

  

回到家立馬開箱,看裡面還有一本如何製作這顆包的過程照片及文字,也有附一塊擦拭布可以清潔包包,Amanda也有教我們回家後的收納方式,立著擺放先除溼之後再收到防塵包裡,比較不會發生發霉的情況!

總之太開心啦!迫不及待背她出去走走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ena曲曲 的頭像
    Serena曲曲

    Serena小鹿媽媽

    Serena曲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